维西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30 17:17: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维西”行动推进会,该县各单位负责人以及82个行政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城区33名义务监督员参加会议。

维西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针对该县环境综合整治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三要求”: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标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切实增强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如坐针毡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环境综合整治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高位推进,强化措施,针对薄弱环节,抓住突出问题,研究对策并加以解决,把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面引向深入;要把“县庆三十周年”活动作为推动环境综合整治的动力,作为展示环境综合整治成效的平台,夯实保障维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环境基石。

据了解,维西县在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上下齐心把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全县一项重要工作来推动,作为为群众解决民生的实事来落实,作为改进党员干部队伍作风的重要工程来检验,坚定不移地抓紧抓好,并紧密结合中央开展全面深化改革、省委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下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敢于担当的勇气,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