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举办第二次专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31 17:49:10

杜永春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此里取次) 8月26日,州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二次“严以律己”专题研讨。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

研讨会上,州政协机关县处级两位领导干部围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结合自身情况就严以律己问题从工作、生活、思想和作风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听取交流发言后,杜永春要求,要借助这次机会,加强学习,严以律己,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执行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和引导干部、同事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敢于与违规违纪者、不遵守纪律者斗争的勇气。

会议强调,州政协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加强党性锻炼,遵守道德底线和红线,加强道德修养,严格自律、以律促德,以优良的党风、务实的作风,从严从实为推动迪庆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和我州政协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州政协副主席杨文祥、和丽萍、郭崇先及州政协机关县处级领导参加专题学习研讨会。州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监督指导研讨。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