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政府上线《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31 17:28: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8月28日中午11:50至13:00,德钦县人民政府及监察、住建、旅游、国土、林业、公安等部门负责人上线《政风行风》热线栏目,通过电波与广大群众交流,介绍今年德钦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及政府采取的措施。

节目还请特邀监督员、州人大常委会代表余雪浪对上线单位解答听众反映的诉求进行现场点评。

在直播现场,听众通过拨打热线、发送微信等方式,对德钦县城市建设、旅游、环境等问题进行咨询,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德钦县人民政府紧紧围绕发展、稳定、民生三件大事,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县经济总体保持“平稳运行”。该县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州委、州政府保持高度统一,积极按照州委、州政府“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部署,制定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建立行动工作机构,强化治理措施,分工明确,加强监督检查,按照“整治、规范、提高”的工作思路和步骤,抓牢、抓细、抓实各阶段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改善德钦发展、旅游、人居“三大环境”,促进了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另悉,由于9月3日至5日将开展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原定于9月4日播出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调整至9月9日星期三中午11:50至12:50播出,州水务局将做客新闻访谈直播节目,欢迎朋友们到时关注。节目收听方式:FM104.7、 AM675。节目互动参与方式:热线电话8229333、8229444。微信公众平台:DQTV123。香格里拉网网友、迪庆手机报用户、迪庆日报读者可发短信到10658666302或邮箱:DQSJB@139.com,参与留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