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办公室传达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6 20:36:22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郑军伟 仁钦多杰) 8月30日,州委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州委办公室作为州委的“参谋部、智库部、督查落实部和综合办事机构”,在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中必须带好头、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会议精神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支部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层、学深学透,争做学习的表率。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用心用力,高效运转,扎实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按照“五个坚持”的要求,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从反面典型中深刻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完善各项廉政制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模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在从严治党上作出表率,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人。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