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综治和社会稳定受省委省政府奖励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7 17:32:1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阿茸) 日前,省委、省政府下发文件决定,对8个州(市)和30个县(市、区)作为“2014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先进州市”和“2014年度先进平安县(市、区)”进行奖励。我州作为“先进州市”受到奖励,维西县作为“先进平安县(市、区)”受到奖励。

近年来,全州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部署要求,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以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坚定不移开展反分裂斗争,以深化平安迪庆建设为着力点,紧紧抓住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着力在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创新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体制上下功夫,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方针,认真落实综治维稳领导责任制,严厉打击各种刑事违法犯罪活动,大力加强综治维稳基层基础建设,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认真开展治安混乱地区突出治安问题整治,扎实推进平安创建活动,全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在全省排名第一,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巩固。全州形成了民族团结、宗教有序、社会和谐、经济发展的局面,为全州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