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09:02: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9月11日晚,香格里拉市召开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二第二次研讨会。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抓好正风肃纪,规范政治行为,做到履职尽责,强化政治担当。

集中学习暨研讨活动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根据会议安排8位市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作了交流发言。

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在总结学习活动时说,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把标准定得更高、尺子把得更严、功夫下得更深,持之以恒抓好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党性教育这个核心、道德教育这个基础,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要勤于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有收获,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二要慎于言,真正做到在党为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三要笃于行,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

余胜祥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抓好正风肃纪,规范政治行为。一是严守底线,有纪必依,各级党员干部头脑要清醒、心中有定力,必须自觉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自觉遵守党章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自觉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二是坚持原则,执纪必严,要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遵守纪律一把尺子要量到底,做到铁面执纪、严格执纪,决不能失之于宽、失之于软;三是敢抓敢管,违纪必究,必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余胜祥强调,当前,香格里拉已实现县到市的华丽转身,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历史使命,敢担当、能负重、有作为,勇敢承担起对民族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对党的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正确处理好保持政令畅通和立足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的关系;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迎难而上、逢难必克的勇气,发扬钉钉子精神提高执行能力;组织部门要建立健全激励敢于担当的选人用人机制,以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励干事创业。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