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纪委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3 16:59: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9月21日,香格里拉市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决不能背离忠诚干净担当》,增强纪检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廉政警示教育片主要讲述了中央纪委第四监察室原主任魏建、中央纪委法规室原副局级纪律检查员曹立新、山西省纪委常务副书记杨森林、山西省监察厅原副厅长谢克敏、广西国土资源厅原纪检组长罗卫国等人被恶性膨胀的贪欲所控制,执纪违纪,将手中权力商品化,一次次违背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收受贿赂,利用职务之便给他人谋利益,对组织的教育置若罔闻,最终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使广大纪检干部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此为鉴,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风气的侵蚀。更要珍惜自己的岗位,用好手中的权,杜绝灯下黑,依法依规办事,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