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召开第九次常委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6 18:00:13

余胜祥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24日,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主持召开中共香格里拉一届市委第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党风廉政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市委一届二次全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议程和公报,安排了全会有关事宜;会议还审定了《香格里拉市规范谈话函询办理工作暂行办法》《香格里拉市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巡查工作办法(实行)》。

余胜祥指出,本次会议专题听取和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市各级党委、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按照年初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相关责任要求。余胜祥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凝聚人心上来,切实抓好加快经济发展、扶贫开发攻坚、维护稳定等工作,不断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