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人民医院召开等级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8 17:25:27

图为签订责任书责任状。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振宏) 近日,迪庆州人民医院召开了该 院等级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

该院领导班子就就半年来该院的医院评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等级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通过采取及时调整部署,完善各种迎评方案;加强宣传,营造浓郁评审氛围;开展全员培训,普及评审各项知识,扎实掌握评审政策与工具等促使各项迎评工作有序稳步地推进。为建立健全系统、规范的医疗质量指标控制体系和评价办法,不断提升医院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评审办要积极探索医院综合质量管理方法,不断跟踪完善综合质量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及时汇总、分析试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困难,力求考核方案更具针对性、可行性及操作性。同时,严格按该院制定的《评审工作方案》要求,近期开展好医内自查,根据专家督导反馈意见及自查结果,积极整改完善,及时督导落实。

下一步医院要加大制度执行力度,激发大家产生竞争意识和安危意识,强化医院内部监管和约束。根据省级专家督导反馈意见及医院自查结果,认真对照标准,严格查缺补漏,扎实整改落实。各部门、各科室都应始终坚持以《评审细则》为导向,用质量目标管理考核方案来约束和规范行为,狠抓医院管理,形成医院质量与安全的长效管理和考核机制,切实推进各项工作。

与会的干部职工发言中认为,医院评审工作在经历省级专家督导及自查整改后得到稳步有效地推进,已基本逐步跟上省厅要求和进度,但各部门的工作质量参差不齐,要进一步加强对薄弱环节的督导工作。

当天的会议还签订了年度《目督责任书》和《等级创建目标管理责任状》,加以进一步强化各项责任目标的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