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宣传人防知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2 17:26:1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10月31日,正值中国人民防空创立65周年,由州国防动员委员会主办、州人民防空办公室承办的主题为“居安思危、备战人防”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法规知识宣传活动在香格里拉市举行。

当天,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人防工程知识解读》手册1500本和“人民防空知识”宣传单800份。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人防知识咨询台,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了群众提出的人防知识问题。

据州人防办负责人李云杰介绍,人防工作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针对我州人防工作起步晚,社会对人防的了解认知不够等现状,我州把10月作为人防法规宣传活动的重要月份,动员全州各族人民支持参与人防工作。

迪庆军分区部分战士、州、香格里拉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和迪庆州民族中学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又讯 (记者 张燕) 日前,维西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在维西县念萨街开展人防工程知识宣传活动。活动通过以发放《人防工程知识解读》宣传册和展板展示的方式进行,向广大市民宣传人防知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册1500余份。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