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取得实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3 17:24:5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牛举) 10月以来,迪庆州按照省委“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多措并举,全面铺开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研讨交流靠“口”。州委一班人率先带头,以上率下,于10月23日,5位厅级领导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认认真真创业干事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作重点发言,交流研讨。全州各地各单位各部门县处级以上107家党委(组)班子上行下效,密集发声,依专题教育计划相继展开,有序推进。

痕迹资料靠“有”。按照云组发53号、迪组通73号文件要求,我州各级各部门党委(组)把单位学习研讨计划表提前5日报州委组织部审定。研讨后5日内,及时将学习研讨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材料和开列的问题清单,一并上报州部备案待查,保证学有痕迹台帐,研讨有依据可查。

绩效督查靠“走”。州委组织部5个分片联系组分头走下去,分别深入97家县处级以上单位,听汇报、巡回检查、随机调研等,加强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以“叫停”、“点对点”、通知整改的形式,防止了表面热闹,触及思想问题不够,内容空洞、照本宣科以及以少数人发言代替多数人研讨等倾向,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阶段效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