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政府党组专题研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0 17:09: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香格里拉市政府党组成员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三第一次研讨会。

会议学习州委组织部《关于抓好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市纪委《关于重申和严格执行廉政有关规定的通知》文件,通报市纪委《关于对虎跳峡国有林场等三个国有林场存在有关违规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

香格里拉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以及政府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为主题,谈认识、体会、打算。研讨会明确,严以用权,是领导干部为官从政的基本准则,也是践行“三严三实”的核心所在,作为领导干部,要认真践行好“严以用权”这一要求,必须从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是始终严格区分公私界限,做到秉公用权;二是严守规则和制度行使权力,始终做到依法用权;三是严格“权受监督”,始终做到阳光用权;四是牢记“权即是责”,始终做到勤政用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