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故意损坏取款机案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1 16:59:4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达瓦次里) 11月4日凌晨2时20分许,开发区公安分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农行迪庆分行开发区分理处内,一名男子把银行自动存取款机砸坏,请民警前往处理。

接警后,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银行取款机银行卡读卡器、取钞口、密码键盘保护罩和取款机下方的墙面损坏严重,嫌疑人已逃离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后,民警兵分两路,一组向报案人详细询问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逃离方向,为开展搜查打下基础;另一组调看农行内部监控视频,进一步确认嫌疑人体貌特征,并将最新发现的细节通报给外出搜查的民警。经过细致搜查,民警在开发区中心广场附近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并将其带回分局内进行审问。

经查,现年26岁的男性嫌疑人杨某某,系在开发区务工的装修工人。据嫌疑人供述:其当天凌晨喝酒后到农行云南迪庆分行开发区分理处自动取款机取款,因多次输入密码错误,银行卡被取款机吞后,一气之下,用工作时带在身上的螺丝刀、玻璃刀等工具破坏取款机,致使该取款机及周围墙面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