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6 08:38:36

举办专题教育集中研讨

杜永春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12日,政协迪庆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云南省委政协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云省委关于切实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杜永春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州政协委员和州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会议精神,为我州“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建言献策。要认真做好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为全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要积极履职,确保全面完成2015年州政协各项工作任务。

州政协副主席和丽萍、郭崇先,州政协秘书长彭跃辉,享受州政协巡视员待遇的和根合、享受正厅级待遇的杨文祥等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共20人出席会议。

州委办公室、州委统战部、 州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不是州政协委员的州政协副秘书长,州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又讯 (记者 此里取次) 12日,州政协党组举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研讨暨第八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全州精准扶贫及“挂包帮”“转走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三位州政协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结合自身情况就严以用权问题从工作、生活、思想和作风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州政协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加强党性锻炼,遵守道德底线和红线,加强道德修养,严以用权,行使好手中的权力,坚持为民用权、以纪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积极抓好下一步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以优良的党风、务实的作风从严从实为推动迪庆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和我州政协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