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活动深入中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5 19:44:59

  香格里拉网 (通讯员 赵璇方) 1123,维西县人大常委会联系中路乡、维登乡人大代表活动在中路乡举行。活动要求,人大代表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实际,深入一线,听取群众心声,提出符合实际的高质量的议案,努力做服务群众、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模范。

  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法律及代表履职知识,让代表们深刻理解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为实现维西跨越式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意义。

  活动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及县人民政府19月经济运行情况。代表们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及县人民政府19月经济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听取了代表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以及列为B类的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办复情况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就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加强“依法治乡”,促进社会稳定发展;开展教育改革,为维西发展提供动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