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法院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5 19:50:51

  香格里拉网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妇联为荣获2015年县级“巾帼文明岗”的维西县人民法院授牌。

  据了解,县法院的女法官、女干警们在“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活动中,立足审判工作岗位,发扬了团结拼搏、扎实苦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不仅着力提升司法水平、弘扬行业新风、展示妇女风采,还为维西的和谐、平安、稳定做出“半边天”应有的贡献。

  “县法院的女法官、女法警们巾帼不让须眉,履职尽责,维护全县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为维西的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妇联向她们颁发了‘巾帼文明岗’牌匾,希望她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该县妇联负责人李贞红说。

  “成绩代表过去,牌匾是提醒和鼓励,全院女法官、女法警一定要倍加珍惜已经取得的成绩,用热情洋溢的工作态度、用女性的细心和温情定纷止争,热心接待当事人,对困难当事人关心帮助,为维西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该县法院副院长陈玉芳在授牌仪式上对全院女法官说。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