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分片包干狠抓面山管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6 19:14:01

  香格里拉网 (通讯员 杨四文) 近日,香格里拉市林业部门成立城市面山执法中队,分片包干,狠抓城市面山管理。

  该市林业部门根据《香格里拉县城市面山管理(暂行)办法》,结合城市面山实际情况,针对城市面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集约管理经费、集约人力、合理布局的角度出发,成立城市面山执法中队,把城市面山的巡山管护任务下达给建塘林场(站),分片包干,层层签订管护合同,制定了城市面山管理的具体措施,把城市面山划分成四片:第一片,从东边的桑那水库至白塔一带,至西边的旺池卡、松赞林寺山脊以内面山,至北边的十三公里香乡公路右侧三村金母龙、大兴一带的城市面山;第二片,从桑那水库至普达措景区旅游东环线两侧的城市面山;第三片,从桑那水库面山至箐口老道班至石卡雪山景区公路一带的城市面山。第四片,从石卡雪山景区公路至茨布腊卡,至五村面山,至松赞林寺,至建塘林场场部,至十三公里香乡公路左侧面山。

  通过划分片区,明确责任,为该市城市面山执法中队及建塘林场(站)依法依规开展各自范围内的面山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