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各部门宣讲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2 14:31:43

德钦县: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11月30日,德钦县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国忠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500多名干部职工聆听。

宣讲结合德钦实际,解读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好、学习理会好全会精神。讲座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阐释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全场的热烈掌声,3个小时的讲座无一人中途离场。

“讲得太精彩了,王老师用我们身边的小事结合全会精神讲解,通俗易懂,受益匪浅!我希望多组织一些像今天这样的讲座。”会后,白马雪山保护局德钦分局的副局长提布说。

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全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讨论、解读。

学习会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切实抓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求全体干部做到学深学透、融汇贯通,准确把握好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为开展好今后的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要把全会精神纳入“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学习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各科室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面上学习与专题学习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借力新闻宣传解读深入学,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纸、微信等信息传播、交流平台,对全会精神的专家、权威的深度解读进行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同时用全会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科学谋划今后工作,按照全会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监管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全力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着力解决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明显短板,为迪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全文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位、从行动上落实到位。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进而贯彻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去。树立起大局意识,在关键时刻,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的思想主导,禁止出现无大局、无组织、无原则的事情发生。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的各项决议,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政”,系职责所在,用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工作。树立团队意识,特别要求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把全体干部职工团结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领导班子更要做到同心、同向、同步,始终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不失位,保证全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