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7 17:32:3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董志杏) 11月20日,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召开学习会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篇布局、为迈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会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中央治国理政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进一步增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坚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要按照中央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做好全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夺取“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新胜利。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