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各村(社区)主任述职述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9 17:22:5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 近期,维西县完成各村(社区)主任、副主任述职述廉工作。通过民主测评,全县各村(社区)主任、副主任在履行工作职责方面优秀39人,称职132人,基本称职1人;在廉洁自律方面好47人,较好124人,一般1人,差1人。

在开展述职述廉前,维西县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全程参与指导,各乡镇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周密安排各项具体规程,为村干部述职述廉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在述职述廉过程中,述职述廉对象结合工作实际,汇报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及廉洁自律情况,回答参会人员提出的质询问题,质询内容涉及环境整治、作风建设、改善民生、服务群众和项目建设等。各村(社区)挂钩领导现场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要求限时整改。

期间,发放民主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评议述职述廉对象,公布测评结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