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高原的司法坚守”主题征文颁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28 09:58:22

顾琨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程志开 通讯员 赵云川) 12月25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州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的“雪域高原的司法坚守”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在州文化馆举行。

州委副书记顾琨,省高院审判委员会专委赵利军,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和仕聪,州人大常委会享受巡视员待遇的领导鲍顺明,州政协享受巡视员待遇的领导杨文祥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主题征文活动今年9月启动以来,收到迪庆州两级法院来稿70余篇,其余为全省各地法院来稿近40篇,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这些作品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或讲述法官办案经历、法院时代变迁,或讲述平凡坚守,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法官职业的理解,深刻诠释了迪庆法官“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气神,传播了雪域高原的法治好声音,颂扬了迪庆法院人的梦想、情怀和追求,传递出持续永动的法治正能量。经征文评委会遴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同时评出组织奖2名。

据悉,云南省高院和迪庆中院将把征文活动中的优秀作品汇编成书,由法律出社版作为“云南法院法治故事丛书”第三册出版发行。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学群为该书题写《雪域法影》书名。

省高院政治部,迪庆州纪委、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国安局,全省各中、基层法院,迪庆州两级法院负责人,获奖作者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