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宣讲《准则》和《条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30 09:33: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12月27日下午,德钦县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纪委专职常委张聪林为干部职工宣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当天,德钦县行政中心报告厅座无虚席,德钦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和省属驻县各单位全体党员500多人听取了讲座。

宣讲中,张聪林用精辟的语言、清晰的脉络、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全面阐述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准则》和《条例》两项法规要求的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用生动的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依法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结合的原则,以《准则》和《条例》为行为规范和指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这两部党内法规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抓紧制定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把这两部党内法规纳入部门学习计划,集中一段时间加强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