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水务局即知即改保工程质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30 09:47:2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针对攀天阁乡部分人大代表提出的“水利工程部分管道渗漏”等问题,维西县水务局即知即改,组织施工方、监理方、工程建设方对攀天阁乡新乐连片工程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并抓紧开展修缮工作,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

前不久,维西县攀天阁乡娃底村民小组、挖咱村民小组、四里底村民小组等水利工程在试水中出现了部分管道渗漏等问题,问题反映至攀天阁乡政府人大,乡人大就该问题向维西县水务局反映,水务局拿出了解决问题的初步方案。

通过检查,维西县水务局要求施工方在水源地一定的范围内进行相应的保护措施。施工方表示将尽快架设混凝土桩及铁丝网对水源地进行保护,防止水源地被破坏及污染。

检查组发现部分混凝土支墩已出现裂缝等问题,部分钢管在架空段出现摇晃现象较为严重,现场要求施工方尽快整改。在倒虹吸部分出现钢管过路时影响当地村民运输的问题。要求施工方尽快处理,恢复村民正常的出行。

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PE埋设深度不足、管裸露问题,维西县水务局现场人员已要求施工方尽快完成这些问题。

据了解,以上问题将在年内全部解决。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