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3000多副春联免费送群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7 17:20:02

 

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免费写春联。

 

前来领取免费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1月6日,维西县念萨街广场上热闹非凡,围观群众连连叫好,几位书法爱好者正在为群众现场挥毫泼墨免费写春联。

据了解,近期,维西县正在开展2016年免费送春联、送祝福下乡活动,此次活动由维西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维西县文化馆承办,邀请维西县的6位知名书法爱好者在全县6个乡镇开展免费送春联、送祝福活动,截至目前,已免费赠送春联3000余副。当日在保和镇送春联已是此次活动的第6站了,之前,各位书法爱好者已相继前往中路、维登、康普、攀天阁和永春5个乡(镇)开展活动。

活动吸引不少逛街的市民,大家纷纷驻足欣赏,有序挑选和领取自己喜欢的春联。一个上午就送出了350余副春联。春联的风格多样,寓意丰富,既有挥别羊年、喜迎猴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阖家团圆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