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考核路域环境整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5 10:04:0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宋桂芳) 根据香格里拉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要求,日前,由香格里拉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牵头组织各责任部门对2015年度路域环境整治行动进行考核。

主要针对全市11个乡镇及香格里拉公路路政管理大队、香格里拉市交通运输局、香格里拉公路管理段、香格里拉市交通运政管理所等责任部门对市委、市政府关于路域环境整治行动安排部署的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为确保考核工作突出重点、更富成效,考核组针对年度工作任务对各责任部门落实情况进行严格考核,同时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进一步整改落实打下基础,工作不到位的全面进行再推动、再落实。但纵观工作落实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主要体现在“四个滞后”上:一是部分路段整治成效不理想,滞后于工作整体推进的需求。二是整治成效呈反弹,滞后于工作长效推进的需求。三是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较差,滞后于工作全面推进的需求。四是路产路权情况复杂,滞后于工作严格推进的需求。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