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宣讲“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9 09:46: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及县妇联联合举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讲会。宣讲由县委党校老师蒋艳芬主讲,县级机关干部职工170余人参加。

讲座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推动和谐社会发展》为题,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内涵,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提出的历史渊源、理论依据、现实意义,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原因,从构建和谐社会目标出发全面推进男女平等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进行讲述,让全体参会人员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知识及实践途径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据县妇联负责人介绍,组织此次宣讲会旨在让干部职工更深入认识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每个人都应该主动承担这份责任,共同关心妇女、尊重妇女,给妇女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把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实好。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