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20 09:28:44

余胜祥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1月18日,香格里拉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与会代表和委员,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余胜祥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一届三次全会,明确了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紧紧围绕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的工作安排部署,带头贯彻好全会精神,引导政协委员和人民代表集中力量议大事、谋发展,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两会”中,用全会精神统一代表委员的思想行动,凝聚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力量。

余胜祥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是市、乡两级换届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各位党员负责人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发展意识,认真审议讨论“十三五”规划纲要和有关工作报告,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智慧高质量提出议案、提案、批评、意见和建议,为全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议好政。

余胜祥强调,此次会议要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和3名市政协常委,各位党员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站在有利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考虑问题,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坚决贯彻执行州委、市委的决定,带头贯彻组织意图,自觉引导全体代表和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依法搞好选举,用实际行动与州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树立良好的香格里拉形象。

余胜祥说,开好“两会”关键在领导,带头靠党员。他要求,各“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要发挥好党的思想政治优势,坚持发扬民主,正确把握方向,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代表委员正确处理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愿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有关规定,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保持良好的会风;要精心组织安排大会各项活动及安保、新闻宣传等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两会”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