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部署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21 18:04:18

杨梓江主持会议 和振东部署工作 陈平传达省委省政府精神

  香格里拉网 (记者 杨云萍) 218,我州召开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和振东安排部署工作,州政府秘书长陈平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在思想上绷紧安全生产弦,做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检查排查工作,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各部门领导责任、担当、忧患意识,抓实抓好重点领域和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负起责任、严格管理、不留盲区,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警钟长鸣,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州委、州政府督察室要加大督察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相关人员启动行政问责,严明纪风,营造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部门要统一思想,认真反思谋划,查缺补漏,要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扎扎实实做好2016年春运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监管考评机制,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坚决防止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促进全州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州委办,州纪委、安监、工信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乡镇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