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追认梁学仁为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3 17:55:05

香格里拉网快讯 3日,在香格里拉市委召开的第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上,梁学仁同志被追认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并决定在全市广泛开展向梁学仁同志学习的活动。决定指出,梁学仁同志是香格里拉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梁学仁同志的先进事迹,以梁学仁同志为榜样,认真查找差距,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质工作做起,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谱写好中国梦香格里拉新篇章凝聚正能量,在推进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