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论:党员干部的标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8 09:37:59

也许,在别人的眼里,梁学仁太过老实,甚至有点“憨”:救活了别人家的猪,自己家的却死个干净;开了铺子,除了欠条,他剩下的就是债务;老人生病了,他不在床旁伺候……读了他的故事,我们眼前就会明亮起来,那个穿着朴实、家庭简陋,又成天忙忙碌碌的人是一位可亲、可敬的基层普通党员,他用自己的真心书写了丰富的人生,用自己的付出诠释了生命的价值。

扎根基层,不求闻达、不求名利,甘于默默无闻做小事、做实事、做好事,能做到这些的人是有境界、有理想、有追求的人,是心里装着群众、心怀基层百姓的人。优秀共产党员梁学仁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旗帜和标杆。

在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在全州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建设“一区一兵一中心”,开启“十三五”征程的实践中,我们需要更多像梁学仁一样扎根基层、全心为民的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让我们以梁学仁为榜样,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道德修养、理想信念,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事关群众利益的小事做起,为谱写好中国梦迪庆篇章凝聚正能量,为推进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张锦明)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