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香格里拉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九不”公开承诺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0 09:32:10

根据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和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香格里拉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不拉帮结派。坚决不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

二、不拉票贿选。坚决不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和选举中搞拉票、助选等非组织活动,坚决不贿赂代表,坚决不参与或者帮助他人拉票贿选。管好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决不放任和纵容配偶、子女以及其他特定关系人拉票贿选。

三、不买官卖官。坚决不搞以谋取个人职务晋升、调任、转任、留任或者提高职级待遇等为目的,贿赂他人;坚决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职务晋升、调任、转任、留任或者提高职级待遇等为目的,索取、收受或者变相索取、收受贿赂。

四、不跑官要官。坚决不搞拉关系、走门子或者要挟等不正当手段,谋取职务或者职级待遇。

五、不造假骗官。坚决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自己或者他人职务晋升、调动等为目的,篡改、伪造干部档案。

六、不说清打招呼。坚决不搞封官许愿,或者为他人提拔调动说情、打招呼;坚决不利用职务便利私自干预下级或者原任职地区、单位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七、不违规用人。坚决不搞违反规定程序选拔任用干部;坚决不搞突击提拔调整干部、任人唯亲、指定提拔调整人选;坚决不搞违反规定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或者违反规定提高干部的职级待遇。

八、不跑风漏气。坚决不泄露、扩散民主推荐、民主测评、考察、酝酿、讨论决定干部等有关情况。

九、不干扰换届。坚决不以威胁、欺骗等手段妨害代表自由行使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坚决不搞编造、传播谣言,诬告陷害或者侮辱诽谤他人;坚决不搞在换届选举期间私自向代表赠送纪念品和散发各种宣传材料;坚决不阻挠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调查和处理。

以上承诺,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887-12380

承诺人: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余胜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群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建华

市委副书记:刘秋生

市委副书记、驻村工作队总队长:夏永红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润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傅冰

市委常委、市武装部政委:杨志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志军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忠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农布扎西

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彦龙

2016年3月5日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