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完成村(社区)党总支换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5 10:20: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娇 通讯员 和福振) 3月21日,随着开发区礼仁村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该区顺利完成了村(社区)党总支换届工作。

据了解,开发区新一届村(社区)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积极稳妥推进基层民主、严明换届纪律、强化工作统筹”五个方面的总体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选出了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的新一届村(社区)党总支班子,为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全省、全州发展战略,承担好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使命”,肩负起建成“工业经济核心区、龙头企业集聚区、休闲康体度假区、开放和谐示范区”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下阶段,开发区党委将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严格工作程序,督促各村、社区尽快开展村(居)民小组党支部换届工作,推选产生村(居)民选举委员会,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