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统战”微信公众号上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30 10:31: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通讯员 周海鸥) 近日,通过微信认证,中共香格里拉市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香格里拉统战”正式上线。微信用户只需通过手机微信扫描“香格里拉统战”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或通过手机微信搜索“香格里拉统战”汉字名称即可添加关注。

“香格里拉统战”设置播报、简讯、统战百科等主打栏目,宣传统战工作,发布群众关注热点,解读党的方针政策,分享人物典故和统战知识等。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形式多元、及时性强、便于互动、传播迅速、受众面广”等优势,致力于打造亲民、活泼、便捷、畅通的新媒体统战传播平台。

随着“香格里拉统战”微信公众号上线和不断完善,香格里拉市统战工作将逐步实现宣传平台从传统模式向新媒体、新平台转型,也是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传播多平台发布、互联网思维的新探索。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