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8 11:26:47

香格里拉网讯 清明节期间,香格里拉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以健康文明的方式祭扫、缅怀先烈,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情感。

香格里拉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烈士陵园)祭奠先烈,缅怀英雄,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通过默哀、向烈士敬献鲜花等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接受心灵的洗礼。

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以中华经典吟诵、重温革命先烈的红色箴言等形式,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激励审计人员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树立建设美好家园的远大志向。

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网上祭奠、发表祭奠感言。

开展“文明祭扫、平安清明”活动。在清明假期期间,引导干部职工深入挖掘清明节的文化内涵,教育审计人员祭奠活动要做到简朴大方,文明祭扫,不铺张浪费,注意保护生态环境,遏制火灾事故。引导亲朋好友厚养薄葬,宣传健康文明的清明祭扫文化。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