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银监局到蕨菜山回访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2 09:45:25

  香格里拉网 (记者 央金拉姆 通讯员 赵璇方) 日前,州银监局党委班子及职工一行11人,到维西县中路乡蕨菜山村困难群众家中回访调研。

  听取村总支书记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整体思路、规划情况及脱贫目标任务,对各个时间节点、工作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工作人员分片区到自己帮扶的挂钩户家中回访。该局负责人带领部分工作人员看望困难老党员蔡根阳,对他带头种植山药、大蒜致富,积极发挥余热调解组内矛盾纠纷行为给予高度赞扬,

  州银监局局长斯那央宗在自己的挂钩户家里,亲切地握住挂钩群众古玉全的手嘘寒问暖,了解到古玉全女儿在外上大学,家庭经济非常困难后,现场拿出4000元补贴两个子女学费,并鼓励他,不管有多大困难,一定要把两个子女供学成才。看着他家楼上挂满的“干把菜”,提出可出售“干把菜”脱贫致富的思路,引起大家热议。蕨菜山村的青菜、白菜品质极好,制成的“干把菜”口感纯正,变猪草为财富的致富思路能改变大多数群众的收入来源问题,拓宽老百姓的致富渠道,工作组一行提出了很多这样的“小”思路。

  通过实地回访,了解挂钩户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给予了一些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最重要的是为他们勾画了一幅长远的脱贫致富的画卷。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