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职工(农民工)“比礼仪、赛文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9 10:07: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4月17日晚,我州企业职工(农民工)培训开班仪式在州旅发集团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鲁华出席。

开班仪式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加强企业职工和农民工素质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截至2015年,我州共有基层工会组织1677个,工会会员37075人,其中,农民工会员12971人,农民工已成为我州产业工人的主体。加强企业职工和农民工素质建设,对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明确新时期加强企业职工和农民工素质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加大技能培训、技能鉴定工作,整合财政、人社、教育、科技、扶贫和工会等部门资源,确保培训质量,提高企业职工和农民工就业和稳定就业能力。

开班仪式后,州总工会及州旅发集团工会联合主办了景区从业人员“比礼仪、赛文明”提升服务质量培训,主要讲解职业道德和礼仪行为规范,普达措景区160名从业人员参加学习。随后,州旅发集团下属公司、文博中心、虎跳峡景区从业人员将分批培训。

另外,州总工会还将在全州不同行业开展农民工培训,与州旅发集团联合举办技能竞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