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委考核白济汛乡党委班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0 09:28: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委对白济汛乡第八届党委班子进行届末考核。

考核以听取述职述廉报告、民主测评党委班子、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县委对白济汛乡党委班子及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工作业绩进行了综合考核。白济汛乡党委负责人作了《中共白济汛乡第八届委员会述职述廉报告》,并对个人2016年度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

据了解,2016年,白济汛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上下齐心,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环境优化为支撑、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攻坚克难,奋力突围项目建设,跨越赶超经济建设,改善民本民生,加强社会大综治,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互动进程,全乡呈现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经济稳步增长、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良好局面。去年,全乡农民人均收入达7186元,同比增长21.8%,全乡经济总收入从2010年的6670万元增加到2015年的16405万元,年平均增长29%。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