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举办非公企业招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2 09:49: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李春燕) 近日,维西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在劳动局服务大厅举行春季综合人才招聘会。主要解决下岗失业人员、进城务工农民的就业问题,进一步拓宽下岗失业人员、进城务工农民就业渠道,促进失业人员和农民工实现就业,同时解决非公企业用工紧缺问题。

招聘会上,冰葡萄酒厂、保维停车场管理服务公司等5家非公企业,提供了服务、营业、收费等10个就业岗位,50多名农民工前来求职,5名求职人员与用工单位达成了意向性用工协议。

在招聘会现场,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还向前来求职的失业人员及农民工发放了职业介绍、创业指导、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农民工维权等宣传资料,并发放《维西县农村青壮年富余劳动力进城务工就业意愿调查表》,旨在了解农民工就业意向,根据农民工实际需求制定2016年农民工技能培训计划。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