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6 09:34: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4月22日,维西县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 “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党内教育从集中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的延伸,是推动维西发展的必然选择。

该县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六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紧密联系领导工作实际,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要求更严一些、更高一些,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学习教育工作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把握不同领域、不同类型党组织的特点,联系不同群体党员的实际情况,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及各党(工)委要采取听取汇报、专题调研、参加学习讨论、列席组织生活会等方式,以基层、党支部为重点加强督促指导,及时推广总结经验,发现和纠正苗头性问题;各级党组织推动学习教育和工作业务要两相宜、两促进;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大力宣传“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工作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及时反映社会各界的积极反响。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