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路政处理一起交通肇事损坏路产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8 09:49:4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孙波 宋桂芳) 4月21日,香格里拉公路路政管理大队与迪庆州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等部门密切配合,抓获因交通肇事损坏路产逃逸车辆,并对肇事逃逸驾驶员进行处理。

4月21日11:15分,香格里拉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G214香松线K2168+750米右侧时,发现香格里松园大桥右侧桥梁护栏因为车辆肇事严重损坏。为确保过往车辆安全,执法人员立即进行现场取证,并在已经损坏的桥梁护栏处,设置彩带,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为依法维护路产路权,保障公路的合法权益,执法人员依法向迪庆州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报案。经公安机关等部门调取过往松园桥相关监控资料,15:44分,肇事逃逸车辆在开发区被发现。

目前,香格里拉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正依照路政管理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对肇事逃逸驾驶员进行了处理。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