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11:45:55

王天喜出席并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4月25日,迪庆州纪委监察局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委局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王天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天喜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科学谋划,高标准开展好纪检监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王天喜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先人一步,快人一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不打折扣。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带着问题学,边学边改,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把开展党章党规“进学校、进课堂、进媒体”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督查,协调推进。要把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促进,避免“两张皮”。

王天喜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章党规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两学一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以严和实的精神抓好学习教育,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要带头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学实做,带头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着眼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反腐倡廉这一中心任务,积极探索实践“四种形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作用,用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新常态,把学习教育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和机关作风整顿结合起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