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有发在州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要求
提高认识 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3 09:31: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4月29日,州检察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州检察院检察长苗有发作动员讲话。

苗有发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抓党的思想、作风和队伍建设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州检察院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检察院、州委和院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

苗有发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要牢牢把握“学”这个基础,紧紧围绕“做合格党员”这个关键,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六带头”,要紧紧围绕“实”这个目标,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院党组成员要起好表率作用,把自己当作普通党员,按时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按时缴纳党费,从严管理自己。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个环节的工作。机关党委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按照实施方案,加强督导检查和分类指导。各党支部要结合机关各部门的工作特点和实际,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政工部门要根据学习教育活动进展,充实学习内容,要采取设立检察学习教育专栏,两微一端等载体,及时推送学习内容,注重运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类媒体,大力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做法成效,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健康有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