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完成代征税款和代开增值税发票业务测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3 09:33:0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金亮) 4月27日,香格里拉市国税局、地税局在市政务管理局地税服务窗口、市地税二分局联合开展代征税款和代开增值税发票业务测试。

业务测试在市政务管理局地税服务窗口进行,当天上午9时48分,成功开出第一份税收缴款书,实缴增值税12571.43元; 10时12分,成功开出第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10时50分,成功开出第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

据了解,此前,香格里拉市国税局、地税局紧密合作,就开展好代征税款和代开增值税发票工作作了周密准备:一是加强代征代开业务培训。市国税指派专人,配合地税部门开展了代征代开业务专题培训,帮助地税服务窗口人员尽快熟悉相关业务。二是做好业务支持工作。市国税指派专人到应地税代征代开现场做好税控装置发行、开票软件安装、相关测试、模拟操作、开票及税款征收等业务支持工作。三是畅通业务沟通渠道。双方指定专人就业务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沟通,以便及时解决,稳步推进营改增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