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将举办“上善若水·爱在香格里拉”募捐公益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10:35: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近日,记者从香格里拉市红十字会获悉,为立足香格里拉展现红会事迹、宣传红会精神、传播人道理念、塑造红会形象,打造香格里拉特有的社会人文风气与红会精神相结合的文化品牌,5月8日,香格里拉将举行“上善若水·爱在香格里拉”大型募捐公益活动,构建红十字会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大宣传格局,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做实香格里拉市红十字会工作。

据悉,活动由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迪庆州红十字会主办,香格里拉市红十字会承办,志愿者参与。活动将于5月8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在香格里拉市坛城广场举行开幕式,活动内容包括“三救三献”(救灾、救护、救助,血液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捐献)宣传材料发放,现场演练、宣传应急救护知识技能,下午7点至9点30在五凤山体育馆(篮球馆)举行慈善晚会活动,晚会现场有歌舞表演、现场救助和证书颁发等环节。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主办方成立活动组委会,组委会下设办公室、摄制组、筹资组、宣传组、文艺表演组、场地协调布置组、安全保障组、医疗组、后勤接待组等。

据悉,演唱会募捐所得收入将全部用于救助香格里拉境内的先心病患儿、困难群众、弱势群体、贫困学生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等,香格里拉市红十字会郑重承诺:将对所有募捐资金进行公示,尊重捐赠者的意愿,接受每一位捐赠者和社会的监督。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