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审计局助力创建卫生城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6 09:16: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今年4月是全国第28个“爱国卫生月”,香格里拉市审计局根据有关要求,采取三项措施,组织“灭蚊防病 健康你我”为主题的爱卫月活动,助力创建卫生城市。

广泛宣传,促进提高健康素养。该局通过召开会议宣传发动,运用网络、标语、宣传栏等载体,向干部职工广泛宣传健康知识、文明卫生规范、爱卫月活动主题,促进提高全民关心环境、爱护环境和全民重视健康、追求健康的主动性。

集中整治,打造整洁文明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清扫和整治办公区域,不留死角和盲区,坚持做到办公楼窗明几净,保持文明单位形象。

落实责任,助力创建卫生城市。组织干部职工定期对卫生责任区进行清扫,努力为市民创造舒适的出行环境,扎实推进净化、美化家园行动,改善市民居住环境,保障群众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