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派出纪工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1 09:25:29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谢琼) 5月6日下午,州纪委派出纪工委党支部在州纪委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州纪委监察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州纪委派出纪工委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学习了中共迪庆州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和州委书记顾琨在全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州纪委派出纪工委党支部负责人作动员讲话。

通过动员,州纪委派出纪工委党支部的党员认为,作为工作在州级党风廉政建设一线的纪工委,肩负着对州级90多个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监督的重任,学习对全体纪工委干部显得极为重要。因此,纪工委干部职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契机,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争做合格党员。学习不能仅停留在表面,要学深学透,并要学以致用,更好地指导经检干部开展监督工作。

会议邀请了州纪委党总支和州纪委机关支部的负责人到会进行指导。

据悉,州纪委派出纪工委党支部由州纪委监察局派出的六个纪工委监察分局22名党员组成。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