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选择在开发区养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2 09:27:49

美丽的滨江小镇魅力四射

香格里拉网讯 (经济日报记者 和茂文) 随着开发区宜居养生环境质量日益提升,众多迪庆人把开发区视为养老生息首选地。

据了解,至目前,已有不少人提前在开发区买下住房,特意将已离退休的父母亲安顿在开发区,让他们在优美、舒适、宜人的环境中安度晚年。为了让老人们最大限度地享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生息条件,区党委和管委会设法加大各方投入,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优化各方条件,努力为老人们提供各种养生、休闲、游乐、健身运动等场所,想办法让老人们在这座美丽的滨江小镇安度晚年。

据统计,开发区定居总人口由2013年的3068人增加到2015年的5160人;区内注册企业增至170户,经营餐饮休闲服务业的个体工商户从2013年的76户增加到2015年的556户。房地产开发商生意红火,去年销售房产近200套。据据行业人士分析,预计在未来五年内,从迪庆高原退离休后选择到开发区居住养老的人会逐年增多。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