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两办通报上年度目标督查考核结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6 09:52:2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启光) 5月12日,州委办公室、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报 2015年度全州目标督查管理集中考核情况,开发区、州委组织部、州水务局等30个单位部门考评为优秀。

县(市)、区综合考评成绩获优秀的是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其他县(市)综合考评为目标完成单位。党群部门有9个部门考评为优秀,分别是州委组织部、州委办公室、州科协、州政府办公室、州委政法委、州检察院、州妇联、州委党校、迪庆日报社。其他22个州直党群部门综合考评为目标完成单位。考评为优秀的政府部门有20个,分别是州水务局、州农牧局、州工信委、州国土资源局、州财政局、州住建局、州统计局、州质监局、州环保局、州交警支队、州国资委、州规划局、州法制办、州科技局、州广电局、州森林公安局、州公安局、州人社局、白马雪山管理局、州民中。其他43个州直政府部门综合考评为目标完成单位。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