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编办“两学一做”有序开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6 10:42:52

香格里拉网讯 ( 记者 杨云萍) 近期,香格里拉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实际,从严从实、抓紧抓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该办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强调了其重大意义和目的。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内容、方式和具体措施。结合“基层党建推进年”、“三会一课”等制定了详实的学习计划,引导全体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学好系列讲话,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

又讯 香格里拉市委编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纠正和防止“不作为 、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该办要求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把存在的问题找深、找透、找准,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逐条整改、逐条销号。同时,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集中整治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