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食药监局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6 10:48:3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兰琼) 12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原文学习了全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共迪庆州委关于在全州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及《中共迪庆州委办公室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全局党员要把开展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投身到学习教育中,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重点要求,认真落实“基础在学”的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认真落实“关键在做”的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六带头”标准;认真落实“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认真落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进一步严肃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激励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取,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鲍江平